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伯騎車撞人還揪團「言語霸凌」 女騎士無奈:心好累…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6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6 11:46
圖/TVBS
圖/TVBS

從小被教導「敬老尊賢」,但有越來越多長輩倚老賣老,沒問清楚事由就教訓年輕人;有名阿伯因不滿被年輕女騎士提醒行車安全,不但從後面追撞,還找來其他長輩對女騎士言語霸凌,長輩盲目的「互挺文化」讓女騎士相當無奈。
 
根據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,日前騎車行經巷弄間狹窄的菜市場,前方有阿伯騎到一半突然停車,嚇得原PO趕緊剎車,繞過去時對阿伯說「幹嘛突然停下來!車道耶」沒想到騎沒兩步,阿伯從後面追撞,並撂話「擋一下會死是不是啦!」,讓原PO氣不過回嘴,兩人在路上大吵。

 

圖/TVBS

後來原PO報警處理,阿伯不理會還逕自去小吃店吃麵,並向店內客人碎碎念,等到警車來了之後,街坊鄰居全對原PO指指點點「沒事就好,幹嘛叫警察」、「這妹妹頭腦有病是不是」、「幹嘛還叫警車,ㄌㄧㄠ連」,甚至有中年男當著警察的面大喊「妳不要惡人先告狀喔我告訴妳!」
 
「對台灣長輩喜歡『互挺』感到無奈」原PO無奈寫道「警察來之後,老阿伯態度乖得跟玩偶似的,但他在麵店坐不到10分鐘,所有老一輩的人都站他這邊,還有個阿姨直接對我比你頭腦壞掉的手勢,心好累...」。
 
 
網友看完貼文感嘆「很多長輩都很不理智,就跟看政黨投票一樣無解」、「8+9老年版,有些後來發現亂挺挺錯,還會裝無辜說自己被騙或惱羞成怒」、「雖然常常被唸沒禮貌,但這些人要我尊重?我才不要」、「老人就是最不愛承認自己錯誤的人種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敬老尊賢#追撞#霸凌#互挺#倚老賣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612

0.1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