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韓「翹臀女神」教你瘦 獨門深蹲撇步公開


發佈時間:2018/05/26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6 12:37
圖/KTV YouTube
圖/KTV YouTube

夏天快到了,想穿著清涼露出好身材,別忘了運動健身,擁有「翹臀女神」封號的南韓健身教練沈音燈不藏私,公開健身小秘訣,希望大家都能享「瘦」人生。

圖/KTV YouTube

 
曲線窈窕,正在運動的正妹,是南韓知名健身教練沈音燈,28歲的她,靠著健身教學累積高人氣,趁夏天來臨前,不藏私地分享運動撇步。

體育系畢業的她,20歲就開始擔任教練,後來參加比賽,獲得健美皇后、比基尼小姐肯定,也因為完美的臀部曲線,被封為「翹臀女神」。

健身教練沈音燈:「時刻都不懈怠持續運動,我昨天也做了300次深蹲。」

 
她以身作則,透露運動就是減重的不二法門,也傳授健身小技巧。

健身教練沈音燈:「首先請把彈力帶移到大腿中央,請記得雙腳方向並非11字形,稍微往旁邊張開,相較用膝蓋彎曲,而是要讓膝蓋往外擴張使力,才能感受到彈力帶的彈性。」

做深蹲最怕姿勢錯誤,沈音燈建議可用彈力帶來矯正姿勢,也能順道加強效果。不過在南韓,若想練出健美馬甲線,則要拜師皮拉提斯名師姜賢京。

皮拉提斯教練姜賢京:「怎麼減都甩不掉的贅肉,現在為您介紹打造纖腰的運動,擁有精實腹肌的姜賢京,教起瘦腰運動,格外有說服力,感覺右手手肘去找左腳膝蓋再一次,再讓左手就定位後再伸直左腳。」

南韓兩大健美女神不藏私教學,也讓愛美的女生準備動起來,迫不及待趁夏天來臨前,練出窈窕曲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瘦身#健身#馬甲線#翹臀#健美#腹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605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