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緒出問題! 病患妻子持刀刺護理師6刀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5 2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5 23:49

台中榮民醫院嘉義分院,25日晚間7點多發生一起意外,有名病患的妻子疑似情緒出問題,突然持水果刀衝進治療室,刺傷年僅24歲的女護理師,造成對方脖子中了2刀、胸部1刀,回擋時身中3刀,一共中了6刀傷勢嚴重,目前尚未脫離險境。

圖/TVBS

 
醫院內的監視器拍下,醫護人員將受傷的護理師,放上病床好幾個人立刻用跑的,推著她緊急送往救治。

這起意外發生在25日晚間7點多,一名54歲的病患家屬,突然持刀衝進台中榮民醫院嘉義分院,朝著24歲蔡姓女護理師刺過去,一共造成對方頸部中兩刀、胸部一刀,阻擋時兩手手臂又有3處受傷,一共身中6刀,人還在搶救中,尚未脫離險境。

圖/TVBS

嘉義榮民醫院副院長王立敏:「是這樣子一共有6處,這個頸部是有2處、前胸有1處、左手手臂上面有1處,那右手是有2處,最嚴重的應該是胸部。」
 

行兇的54歲王姓大陸籍配偶本身是湖南人,多年在醫院照顧因病住院的先生,自己本身還是榮醫護理之家的照服員,她疑似一直以來都對醫院護理師有所不滿,這回懷疑有人要害她,竟拿了把長約12公分的水果刀行凶,犯案後情緒激動的她,被送到警局還對著鏡頭多次喊話。

圖/TVBS

王姓兇嫌犯案後情緒激動,講話顛三倒四和無辜遭刺的蔡姓女護理師無冤無仇,之前根本沒接觸過對方,而且女護理師才剛到醫院工作不到一年,沒想到竟發生這種意外,讓她的家人難以接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護理師#家屬#持刀#砍人#重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667

0.17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