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古天樂招牌膚色沒了? 「白回20年前」變嫩男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5 2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5 23:06
剛出道的古天樂與現在判若兩人,以前的他皮膚白皙,有「奶油小生」的稱號。圖/翻攝臉書與微博
剛出道的古天樂與現在判若兩人,以前的他皮膚白皙,有「奶油小生」的稱號。圖/翻攝臉書與微博

47歲港星古天樂出道25年,在影迷印象中一直是古銅色肌膚、黝黑的外貌,不過其實他在年輕時是細皮嫩肉的「奶油小生」,近日在微博有網友曝光了古天樂還是新人時期的舊照,粉絲看到照片紛紛紛調侃「美肌開很大」,日前古天樂出席活動時也被發現膚色明顯變白,看起來瞬間回春!
 

古天樂近日出席活動,被網友發現明顯變白,且更年輕。圖/翻攝微博

古天樂近日出席活動,他穿著棒球外套,不時露出開心笑容,有網友發現古銅色肌膚的他竟然變白了,且看起來更年輕,彷彿回到20年前剛出道時的模樣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大讚他「變白就變年輕了」、「白回20年前好帥!」他本人聽聞膚色引起關注,淡淡地笑回「最近忙,沒時間曬太陽。」

 

古天樂20年前還留著郭富城的頭,相當帥氣。圖/翻攝微博
 
而有網友就在微博上曝光,古天樂剛出道時的照片,只見照片中的他相當青澀、留著郭富城的招牌中分頭,白皙的皮膚配上濃眉大眼,被讚是「360度零死角帥哥」還有網友調侃「美肌開很大」,不過後來古天樂為了想擺脫「奶油小生」的形象,再加上忙於拍戲回家只想休息不想卸妝,他便決定把自己曬黑以免於上妝,因此古銅色皮膚成為招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古天樂#皮膚#奶油小生#回春#變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577

0.1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