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謀殺!墾丁海域驚見「龜頭殘骸」 潛水客:不止一次了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5 2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5 21:26
圖/翻攝臉書
圖/翻攝臉書

令人痛心!一名外國潛水教練在臉書表示,自己近日在墾丁海域潛水時,在水中發現驚見綠蠵龜的頭顱等殘肢,懷疑遭人惡意捕食,且「這不是第一次發現!」。
 
潛水教練Andy Gray在《臉書》社團「Scuba Dive Taiwan」發文指出,在墾丁有漁民吃了海龜後,將殘骸丟進海裡「這讓我生氣,相當的生氣,這是一起在墾丁的謀殺」並說在過去幾個月裡,這已經不止一次了,這些海龜、鬼蝠魟、鯊魚、蝠鱝等海洋生物,對當地潛水業者跟保護它們的人、觀光業者來說,都是無價之寶,痛批「這種行為絕對是可恥的,必須予以制止,每個人都應該跟墾丁國家公園總部以及海巡隊投訴」。

 

 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潛水家、水中攝影專家蔡永春證實當地漁民真有吃海龜的習慣,因此他們才會上傳照片,警惕大家墾丁以及台灣其他潛水區的狀況正在惡化中,維護台灣海洋刻不容緩,也盼望當地的所有潛水業者,應該聯合起來向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要求,採取行動來保護海洋生物跟珊瑚。

根據《野生動物保育法》規定,保育類野生動物應予保育,不得騷擾、虐待、獵捕、宰殺或為其他利用,違反者將依同法第41條規定,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,得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金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海龜#綠蠵龜#保育類#吃海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545

0.1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