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古董張遭綁票獲釋 疑債務糾紛

記者 林奕岑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16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綽號「古董張」的股市名人張世傑,這個月13日,遭歹徒綁票,勒索1500萬,他的友人報警後,警方展開搜查,歹徒見事跡敗露,當天放人;張世傑提起被綁的7小時,不但遭歹徒用手銬銬住,對方還亮槍恐嚇,現在想起來,仍舊驚魂未定。

股市名人張世傑:「2個手銬銬在這邊,銬在樓梯上,不能動。」

雙手被銬住,不能動也不能上廁所,綽號「古董張」的股市名人張世傑,提起遭綁票的那7個小時,言談中,全是恐懼跟害怕。

張世傑:「關在狗籠和狗一起睡覺,裡面都是蚊子,我說『你不要這樣子對我,我今天到現在都還沒服藥,我有心臟病、高血壓、糖尿病』,他(歹徒)說『正好,你自然死亡,更不干我的事。」

綁票張世傑,歹徒早有預謀,監視器拍下,嫌犯犯案前,先到附近勘查地形,他謊稱是要借廁所,實際上是要確定張世傑是不是真的跟朋友約在咖啡館談事情,一確定,立刻夥同其他彪形大漢,大剌剌進到咖啡館,強押人上車,但監視器卻沒拍下這關鍵的一刻。

張世傑:「我說『你要幹甚麼』?他說『你跟我走』!就把我勒住,連推帶打、帶拉,推到外面去,外面一部黑色保時捷,休旅車後門已經開了,把我硬推進去,前座一個50歲左右的男子,掏了一把槍對著我說『你不要動』!」

張世傑的友人報警,警方懷疑是時常出入台北市知名酒店「龍亨」的道上兄弟所為,因此大舉臨檢;雖然沒有直接逮到人,但也驚動歹徒,在當天立即放人。

警方也掌握6名嫌犯,除了監視器拍下的蔡姓嫌犯以外,也查到了溫姓主嫌跟張世傑有債務糾紛,因此犯案。

中正一分局副分局長賴正寬:「應該是6年前的一個投資股票的一個糾紛,我們是就本案這個恐嚇取財,跟妨害自由這部分,來偵辦。」

只是被害的張世傑相當不滿,認為這根本是擄人勒贖,質疑警方大案小辦,現在更擔心會隨時遭到不測,還打算自己請保全,來加強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綁架勒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438

0.15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