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洗這台! 洗車場當幌子洗錢機房藏樓上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蔡明勳 邱致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5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5 20:57

為了躲避警方追查,每隔一段時間詐騙集團都會更換藏匿地點,但這回小弟隨意丟棄廢棄銀聯卡,結果被民眾發現辦公室意外曝光!刑事局循線追查,明知洗錢集團藏身在桃園的一棟透天厝裡,但現場是連棟式建築第一時間無法確認位置,後來發現其中有一家洗車場天天只洗同一輛車,才知道內情不單純攻堅逮人。

圖/TVBS

 
攻堅破門刑警都已經侵門踏戶了。

刑警:「噓!起來警察不要動。」

嫌犯竟然還在呼呼大睡,完全不知道人家早就在樓下破門而入。

 
他們會這麼安心的睡,因為一樓有洗車場的小弟幫忙顧門口,這裡是個詐騙集團負責洗錢的據點,以為洗車場天天營業裝裝樣子就不會被發現,只是注意看,刑事局警方來來回回跟監好幾次,但他們每天都洗同一台bmw的黑頭車洗都洗不膩。

圖/TVBS

刑事局偵四大副大隊長王志成:「他們為了躲避警方的查緝,每隔一陣子就會遷移住處也會把這些銀聯卡、U盾卡丟棄,因為他們銀聯卡、U盾卡是他們做案之用。」

會逮到這個洗錢機房還有另一個巧合,因為三更半夜這兩名男子拎著好幾袋垃圾就往停車場走,原來裏頭裝著的全是已經廢棄的人頭銀聯卡,其實這個台灣洗了半年的洗錢水房,源頭在菲律賓機房他們為了要把贓款洗成新台幣,但車手要湮滅證據沒滅好害的菲律賓詐騙機房也剉咧等。

圖/TVBS

賴姓主嫌為首,遭逮時矢口否認錢是詐騙來的,只承認是幫國外的賭博網站洗錢,但詐騙集團為了設下防火牆大多不會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,不單純只洗詐欺贓款多了個藉口想藉機脫罪,檢警可沒那麼容易被呼嚨,因為複訊完五名嫌犯已遭聲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詐騙集團#洗錢#洗車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569

0.1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