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錯人?摑男童替女出氣 家長互告

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16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男童放學時遭到同學媽媽呼巴掌,引發雙方家長惡言相向!男童母親出面指控對方打錯人了,還說不道歉就要提告,被打的女童家屬則是指證歷歷,一口咬定就是對方用球丟他的,而打人的媽媽也說是男童自己承認打人,詢問過程男童甚至還態度惡劣口出惡言,要是對方提告,他們也要告男童侮辱及傷害。如今校方協調不成,演變成雙方各說各話,還得對簿公堂。

左臉上,還留下明顯三個指印,右臉也看得出被打的傷痕,甚至胸前也有挫傷,小三男童秀出被同學家長呼巴掌留下的傷勢說,當天沒有動手打女同學,只是打籃球時,有人用球K到對方的頭!

記者:「她們怎麼說你們打她?」男童:「有人用球K她。」男童媽媽:「他們是打錯人了,他們才知道打錯人。」

是不是被打的男童用球丟人,他自己話說的不清不楚,倒是媽媽很心疼,帶著兒子到醫院驗傷,說要控告動手打人的家長傷害!動手打男童的媽媽則是反駁說,是男童自己承認打人,而且面對詢問時還態度惡劣出言不遜,才會讓她氣到以暴制暴。

女童媽媽:「我問他(男童)你有打我女兒嗎?他說有!說完後說XXXX,還作勢(打人),因為我有看到啊。」女童:「我有叫他不要再丟我,可是他已經丟我兩次了。」

女童還說遭到欺負已經不是第一次,這名男同學跟另外一名同學,兩人不但會打她罵她,甚至在筆記本上還留下罵人的證據。女童:「用比的,用寫的,還罵三字經。

坦承自己打人不對,但女兒被欺負,她不甘心,對方告她,她也拿出女兒的驗傷單,要告男童傷害及侮辱,並控告老師處理不當!這場小男生、小女生的糾紛,因為家長介入,引發軒然大波,鬧到雙方得對簿公堂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3

0.0589

0.2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