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得吃!民控跟團出國 Buffet夾光、嘸床睡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5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5 18:08

有民眾花錢開心出國卻玩得一肚子氣。還在網路上PO文說5天4夜的行程當中有2天沒床可睡,甚至整趟行程下來都沒吃飽,尤其明明是飯店的自助Buffet,靠近餐區看架上竟然空空,雖然旅行社說是因為第一天人太多出菜來不及,但沒菜可吃的窘境也讓140名團員行程第一天就餓著肚子出門。

圖/TVBS

 
走進餐廳,民眾準備大吃享用精緻Buffet,但怎麼架上全空空,沒搞錯吧!明明用餐時間才過半小時,熱食沒了、飲料也見底,民眾跟團出國想好好度假,卻反映玩5天4夜卻沒幾餐是吃好吃飽的。

攤開行程,140個人一起到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玩,每人團費21500,晚上還能住海邊的度假小屋,但乍看不錯的行程,卻有婦人回國後反應吃的不新鮮、有酸味,就連住的4天下來還有2晚沒床可睡。

圖/TVBS

籌備出團總幹事:「絕對不是,你婦人不喜歡跟他統一睡,你喜歡想跟別人一起睡、跟他自己那組人一起睡OK阿,我們有床給你、有房間給你啊。」
 

開團的總幹事解釋之所以缺床是因為婦人不想和不認識的人睡、擅自更換房間。旅行社也拿出影片澄清沒有吃不飽的問題。

圖/TVBS

旅行社業者邱幼華:「至於說個別菜色裡面可能帶一點酸味,那個絕對是他們當地的特殊風味而不是菜色酸臭。」

掛保證說食物都新鮮,Buffet被掃空是因為團員人數太多補菜來不及。事後也有道歉改善。畢竟旅行社為了搶客常下殺團費,2萬1扣掉近萬元機票6000多住宿,剩下的錢得包所有行程,就怕門一出和民眾想像不同,花錢不甘心還衍生消費爭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遊#床位#消費糾紛#旅行社#飯店#住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36

0.1038

0.3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