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北韓「已讀不回」 川普將一軍取消峰會


發佈時間:2018/05/25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5 23:4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總統川普突然取消6月12日的川金會,讓各界相當錯愕,北韓今天反應相當平和,說「會給美國時間考慮」,不過川金會為何突然取消?白宮官員說關鍵在於北韓近日對美國傳遞的訊息「已讀不回」,加上協調會放鴿子,讓川普決定搶先一步喊卡!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川金會沒戲唱,有南韓民眾好生氣,拳頭對著川普人像紙板,猛一陣亂打,打到板子破裂為止,他們認為川普搞砸了文在寅好不容易促成的川金會。

反川普民眾:「就算是早一天也好,希望美國快點重回談判桌。」

川普在北韓爆破核試場後,致函給金正恩取消川金會,但最後仍留了個伏筆。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如果金正恩選擇要執行有建設性的談話跟行動,我在等你。」

川普的分手信寄出後,平壤卻反而姿態放軟,北韓副外長金桂冠說會給美國時間 。

記者:「金桂冠表示川普取消川金會,不符合人們對世界和平安定的期望,強調十分遺憾。」

川普為何突然說不玩了?可能跟北韓不配合的態度有關。

美國國務卿龐佩奧:「我們無法在2邊團隊間執行準備工作,這對有機會舉行成功峰會來說是必要的。」

北韓近日對美國的訊息已讀不回,還放白宮副幕僚長鴿子,加上副總統彭斯被北韓官員罵笨蛋,美國嚥不下這口氣。

川普傳記作家達安東尼歐:「談不妥就閃的理念是他不斷提倡的,他說你在協商時,不能執著於非要什麼的想法。」

 
華盛頓郵報指出,川普擔心金正恩如果先取消峰會,外界會覺得美國比北韓更急著想談,於是他搶先一步喊卡,但這盤棋接下來要怎麼下?考驗川普跟金正恩的智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川金會#取消#已讀不回#態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720

0.2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