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色情動畫免費看 Hinet挨轟急撤


發佈時間:2010/05/16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5/16 12:12

主打色情守門員服務的中華電信,自家的影音網站,把關卻太寬鬆了嗎?有家長投訴NCC,說Hichannel提供大眾免費試看的影片,卻出現露骨的色情卡通!裡面不但有爆乳妹用鞭子打人、還露點上演女女撫摸等限制級劇情,家長批評會教壞小孩,竟還列為輔導級;電信公司已經緊急將影片移除,並且解釋當初會讓影片上網,也是因為這部卡通送審,是新聞局列為輔導級,怎麼會這樣?這下恐怕新聞局也得有所解釋。

影片裡的主角,爆乳、露底褲,色情之外,還上演暴力打鬥場面,這是日本限制級卡通「一騎當千」,不過,現在咱們台灣Hichannel,也看得到。

卡通主角以誇張的爆乳裝,上演情色橋段,放在電信公司Hichannel網站上,供大眾免費點閱,而且還被票選受歡迎影片的第六名,娛樂榜的第二名,看來真的很受歡迎,怪的是,卡通改編自日本漫畫,日本明明就列為限制級,市面上販售還加裝塑膠封膜,但台灣卻把它列輔導級,這對自詡為色情守門員的電信公司,實在奇怪?

記者:「輔導級是片商列的嗎?」電信公司協理劉伴和:「那個是新聞局審核過,現在有爭議我們就下掉(影片)。」

這可惹火NCC,上午9點電信公司馬上下架,但其實一騎當千系列卡通,可提供不少,恐怕很多年齡不適合的大眾,都看過了,事情的起頭,是家長看到這些影片,去跟NCC投訴,Cosplay這11分短片裡有露點、鞭打,還有滴蠟等不當的色情劇情,教壞小孩。

希望NCC管一管,電信公司解釋,發包給廠商,內容定期抽驗,但沒想到抽驗怎會這麼大漏洞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色情#HiNe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1

0.1260

0.2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