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芸芸母崖邊出嫁 新郎首度曝光


發佈時間:2010/05/16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孫道存前妻、孫芸芸母親何念慈,今天迎接生命中的第二春,大動作地把50名賓客拉到峇里島辦婚禮,至少砸下500萬,主要就是希望婚禮低調,也不對外發佈喜訊;不過,新郎倌的身分,還是被平面媒體追了出來,照片首度曝光,是一位和何念慈同年紀,在大陸設廠的電子業老闆。

即將梅開二度的孫芸芸母親何念慈,媒體披露,新郎官就是他,中文名字田力行,是出身台灣,到美國洛杉磯經商後,又延伸到大陸深圳從事電子業,和新娘何念慈同年。

孫芸芸母親何念慈(94.01.25):「在媽媽心目中永遠是100分。」

一向低調的何念慈,根據平面媒體指出,婚宴場地就選在浪漫的峇里島,孫家兩姊妹跟受邀的賓客,在前天早已出發到下榻的飯店,總計邀約51名來賓,花了500萬元,而且還為了阻擋媒體打擾,還砸錢2次更換結婚場地。

平面媒體更指稱,結婚場地確定會選在懸崖邊的高級酒店,儘管走低調路線,不對外發布消息喜訊,不過仍然大手筆邀請50多名賓客,分享他們的喜悅。

◎畫面翻攝蘋果日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442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