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弟疑遭霸凌輕生 兄PO文怒嗆炸學校

記者 顧守昌 / 攝影 何宜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5 14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5 14:10

這個月24日有人在成大醫院打卡PO文,說要炸掉崑山科技大學,立刻遭人截圖後在網路討論,當事人事後也在底下留言說,是因為弟弟日前在學校疑似遭到霸凌輕生,而校方不但冷處理還可能有延誤就醫就情況,才會一時情緒失控說要炸掉學校,雖然校方出面否認指控,並表示不願追究,但警方仍傳喚他到案說明,並依恐嚇公眾罪函送法辦。

圖/TVBS

 
成大醫院的打卡訊息居然出現一名男子,說要把別人家炸了,還說不管對方是台南什麼地方人物他都要炸掉崑山科大,甚至在底下回覆3次,態度相當堅決,除了立刻遭轉載在網路流傳也驚動校方跟警方。

南市永康警分局偵查副隊長何國榮:「死者哥哥因為對學校處理態度不滿,在臉書PO文揚言炸掉學校,經本分局通知該名男子到案說明,表示因為一時情緒失控(才會留言)宣洩不滿。」

圖/TVBS

原來日前崑山科大有學生墜樓,送醫急救好幾天仍回天乏術,讓死者哥哥氣到在醫院打卡PO文,事後得知炸學校的言論在網路引發討論,他也留言回應說,是弟弟在學校走了,校方冷處理才會要炸學校,接著二度留言先承認自己失言,但懷疑弟弟在校遭同儕霸凌校方沒處理,還疑似有延誤就醫的情況,不滿校方不負責任。
 

崑山科技大學學務長賴正文:「校安人員還有我們的舍監發現後,我們就緊急叫救護車送醫,也緊急聯絡家屬,老師針對轉學生的部分有特別的想了解他的狀況,(了解)從老師跟學生的互動都是算很正常,並沒有什麼異狀。」

圖/TVBS

校方否認學生在校遭霸凌,也強調沒有延誤就醫,暫時不願追究,但警方仍認為他涉及的是恐嚇公眾未遂的公訴罪,仍傳喚他到案說明將人函送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崑山科大#炸校#墜樓#輕生#霸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609

0.1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