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歲男童舞獅走鋼索 民眾驚呼:讚!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16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舞龍舞獅是台灣各地慶典不可或缺的活動,在宜蘭礁溪有一個武獅團,出現了一隻小舞獅,擔綱演出的是一名6歲的藍小弟,身高115公分的他,可得舞動3公斤重的獅頭,表演舞獅走鋼索,小舞獅的表演,更讓來觀看的民眾看的不斷拍手叫好!

隨著鼓的節奏,擺動舞獅的身體,藍小弟耍獅步,接著上演重頭戲,小醒獅走鋼索,115公分的藍小弟,得一邊保持身體平衡,一邊扛著3公斤重的獅頭往前走;這一幕,讓在場觀眾看的驚呼連連。

頂著特製獅頭,才6歲的藍小弟,從3歲開始跟在舞獅團成員的爸爸身邊學起,生動詮釋小獅子的喜怒哀樂,藍小弟學習舞獅表演已經3年了;在去年小舞獅走鋼索的表演,還曾經登上聽奧的舞台。

記者:「喜歡舞獅嗎?」舞獅團員藍偉哲:「喜歡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藍偉哲:「興趣。」記者:「你喜歡表演的時候,有人做什麼?」藍偉哲:「拍拍手。」

說耍舞獅是自己最大興趣,觀眾的掌聲,更是藍小弟跳舞獅的動力來源;由藍小弟擔綱演出的可愛的小舞獅表演,讓他成了最近民俗表演活動中,相當搶手的一線小明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舞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361

0.14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