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財務危機夫妻如「冰」 林佳儀未離婚只因小孩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5 1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5 10:45
圖/翻攝自林佳儀臉書
圖/翻攝自林佳儀臉書

1995年時一曲《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》而走紅的林佳儀,外型高挑亮麗,歌唱實力雄厚。2004年她嫁作人婦,與晴光市場內的服飾小開陳建亨結婚,逐漸淡出演藝圈。但近期外傳因老公投資失利,因此她積極復出賺錢,目前雙方仍舊維持婚姻關係,但彼此已經相敬如「冰」。

林佳儀原本在木船西餐廳打工,後來被星探挖掘,接著在日本富士電視台的《亞洲最棒》歌唱大賽中勇奪冠軍,一時聲勢大漲。唱片公司找上她,在1995年發行專輯,主打歌《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》,改編自中島美雪歌曲《天空與你之間》,一推出就成為台灣暢銷金曲,旋律朗朗上口,街頭傳唱度高。

 

圖/翻攝自林佳儀臉書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林佳儀婚後跟老公合資成立時尚品牌Level 6ix,但疑似因為老公投資不善,傳出財務危機,虧了不少錢,所以她退出該品牌的經營,只保留股東身分。近來她重出江湖賺錢,就是因為要養孩子與照顧家人。夫妻間僅存的關係就是小孩,兩人已經各過各生活,彼此相敬如「冰」。

林佳儀日前接受訪問時曾談到對小孩的教育與弟弟的病況,但卻完全不提老公,當時就引起猜想,是否兩人間發生問題?但她僅低調表示雙方仍是夫妻關係,只是她已退出品牌經營。她非常感謝老公當時帶她進入服裝產業,也對過去先生因為她難產而信佛祈福一直感念在心,但是「夫妻在不在一起都是緣分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佳儀#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#婚變#財務危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610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