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時尚專家變宅男? 李明川遭盜用代言

記者 郭岱軒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16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造型師李明川,平時常上節目評論藝人造型,不過最近竟然也化身電腦補習班的代言人?朋友虧他撈過界,李明川才赫然發現,知名補習班未經他的同意,以為他是素人,就拿他的照片,而且還刻意修圖,把李明川戴上黑框眼鏡,把時尚專家弄得像宅男,讓李明川哭笑不得。

造型師李明川:「其實我有嚇到耶。」

在綜藝節目大談美妝的造型師李明川,竟然電腦教學網站上成為代言人,要教大家輕鬆學會室內設計,飽賺百萬年薪,朋友狂虧實在撈太大了吧,李明川這才發現冤枉啊。

李明川:「我的粉絲是來笑我的,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在大學時延畢,就是因為電腦課,而且電腦對我來說是很陌生的東西,所以莫名其妙,我的照片放到電腦中心的招生上,我覺得啼笑皆非。」

李明川網站專欄上的個人宣傳照,經過巧妙修圖,成了電腦補習班的代言主角,不僅長出了瀏海,還戴上粗框眼鏡,領帶變成灰色T恤,更多了一隻手擺POSE,只保留原本黑白條紋的薄外套,連本尊乍看之下,都懷疑這到底是不是我啊?李明川:「哇,原來修圖可以有那麼多的可能。」

記者:「是不是有想說將錯就錯,直接找他當代言人?」業者:「有在處理吧。」

電腦補習班將錯就錯,要找本尊來當代言人,讓李明川哭笑不得,要他學電腦實在太困難了啦,還是做造型比較拿手。

◎翻攝網路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明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12

0.1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