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片場掀裙被同戲男星看到 摩根費里曼認性騷道歉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5 0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5 08:0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知名影星摩根費里曼(Morgan Freeman)前陣子被多名女性爆料他涉嫌性騷擾,CNN訪問其中16人,其中8人堅稱受到他騷擾,另外8人則是目擊者。其中有次在片場他試圖拉起女製片助理的裙子,當場被同戲男星看到制止,讓他尷尬不已。摩根費里曼發聲明表示「若有人不舒服,我願表示歉意,那不是我的本意」,間接承認性騷一事。

今年80歲的摩根費里曼,是好萊塢輩分非常高的影星,演過無數經典好片,從早期最為台灣人所知的《刺激1995》、《火線追緝令》,到中期的《彗星撞地球》、《王牌天神》,與近幾年的《露西》、《出神入化》等片。也曾多次獲獎,包括因《登峰造擊》得到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,還有金球獎終身成就獎等等,是全球知名的影星。

 

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問8名自稱性騷擾的受害者,與8名目擊者的報導,內容指出摩根費里曼涉嫌性騷已經不是第一次,而是經常性的行為。在2015年拍攝《瀟灑搶一回》(Going in Style)時,他對製片女助理伸出鹹豬手,掀對方裙子,還問對方有否穿內褲,當場被同戲老牌男星艾倫亞金(Alan Wolf Arkin)發現並制止,現場氣氛非常尷尬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另有女性受害者表示,2012年摩根費里曼拍攝《出神入化》時,經常評論女性身材與穿著,讓許多人感到不舒服,後來只要知道當天摩根費里曼會到場,許多女性就都會穿著寬鬆服裝,不穿緊身或是凸顯身體線條的衣著,以免又被騷擾。

 
摩根費里曼之前曾被爆料與繼外孫女有不正常關係,引發爭議,之後又被踢爆在片場經常伸出鹹豬手。對此他發布聲明,表示「只要認識他的人,都會理解他無心讓別人感到不安,若有人覺得不舒服,他願意向他們道歉,那並非他的本意。」用詞雖然委婉,但也間接承認自己性騷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摩根費里曼#Morgan Freeman#鹹豬手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811

0.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