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谷翔平打藍鳥 單場2支二壘安打


發佈時間:2018/05/25 1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5 10:1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延續昨天擊出追平分安打的手感,今天於客場對戰多倫多藍鳥隊的比賽,擊出2支二壘安打,終場天使以8比1獲勝。

天使作客藍鳥3連戰最後一場,大谷翔平仍排在先發第5棒,擔任指定打擊,3局上大谷翔平相中時速88.9英里的速球,擊出左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打,這也是他美職生涯第6支二壘打。

 

大谷翔平之後靠著野手選擇進占三壘,可惜瓦布威納(Luis Valbuena)遭三振,大谷翔平未能替球隊再添分數。

9局上天使攻勢再起,在今年球季締造生涯3000支安打紀錄的普侯斯(Albert Pujos),擊出陽春全壘打後,輪由大谷翔平打擊,他毫不猶豫打第一球,球穿過二游防線滾向中外野。

大谷翔平靠著過人腳程直撲二壘,裁判原判大谷翔平被觸殺,天使挑戰判決,經審視重播畫面,最後改判安全上壘,紀錄上是他美職生涯的第7支二壘安打。
 

也因這個判決,之後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擊出安打護送大谷翔平回本壘,得到天使這場比賽的第8分,最後天使就以8比1擊敗藍鳥。

天使結束與藍鳥系列戰後,接下來將作客紐約與洋基隊3連戰,屆時洋基投手田中將大與大谷翔平兩日籍選手的投打對決,將是備受矚目的焦點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谷翔平#天使隊#藍鳥隊#安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655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