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詹姆斯與哈登傲視群雄 全票入選NBA第一隊


發佈時間:2018/05/25 1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5 10:09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職籃NBA今天宣布,克里夫蘭騎士明星前鋒「大帝」詹姆斯與休士頓火箭後衛哈登傲視群雄,同以全票入選NBA第一隊。詹姆斯締造12次入選紀錄,哈登則是連續第2年全票入選。

法新社報導,詹姆斯(LeBron James)投效NBA至今15年,4度獲選最有價值球員,今年力爭連續第8次打入NBA冠軍戰。在這項由全球媒體票選的活動中,他在全部100票都名列第一隊,上榜次數超越前輩「小飛俠」布萊恩(Kobe Bryant )和「郵差」馬龍(Karl Malone)。

 

哈登(James Harden)是NBA今年得分王,平均每場比賽攻下30.4分,而且265個三分球也領先全聯盟,卓越表現激勵火箭闖進西區冠軍戰。他繼去年之後再度以全票入選第一隊。

入選NBA年度第一隊的另外3位球員是紐奧良鵜鶘中鋒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、波特蘭拓荒者後衛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和金州勇士前鋒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。里拉德是首次入選第一隊。

詹姆斯、哈登和戴維斯是今年NBA最有價值球員獎的最後3位角逐者。
 

入選NBA第2隊的5位球員是密爾瓦基公鹿希臘籍前鋒安特托昆博(Giannis Antetokounmpo)、奧克拉荷馬市雷霆後衛威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 )、費城76人喀麥隆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聖安東尼奧馬刺前鋒奧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和多倫多暴龍後衛德羅森(DeMar DeRozan)。

金州勇士明星後衛柯瑞(Stephen Curry)差了德羅森一票,被擠到第3隊,其他入選者為印第安納溜馬後衛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、明尼蘇達灰狼前鋒巴特勒(Jimmy Butler)和中鋒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以及雷霆前鋒喬治(Paul George)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NBA#詹姆斯#哈登#第一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544

0.1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