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狠母賣女賺23萬誆失蹤 拿到錢揮霍買彩妝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4 2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4 22:08
河南一名年輕母親,竟然把1歲多的女兒賣給人口販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河南一名年輕母親,竟然把1歲多的女兒賣給人口販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河南一名年輕媽媽,日前用5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3萬元)的代價,將年僅1歲的女兒賣給了人口販子。事後她謊稱女兒失蹤,並到警局報案。警方調查之後發現有異,先用計誘出歹徒並逮捕,成功把孩子救回;進一步追查發現,這名年輕媽媽還把賣孩子的錢,拿去添購化妝品揮霍。

警方循線將嫌犯逮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根據《河南法制報》報導,21日上午6點半左右,該名余姓婦人到鄭州市的警局報案。她稱說自己1歲7個月大的女兒,前一天晚上8點左右,在火車站附近的廣場走丟遺失,請員警幫忙協尋。警方接獲報案之後,隨即調閱附近監視器展開調查,並把女童特徵通報鄰近單位,加強協尋。

 

警方追查發現,余女聲稱的地點,現場從未出現過她們母女倆的身影;且據余女陳述的孩子走失時間點,竟發現她在另一間火鍋店吃飯;加上警方查出,20日中午余女的戶頭上多了一筆5萬元的金額入帳,懷疑整起案情不單純,並對她進行偵訊。
警方對嫌犯展開偵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深入追問之後,終於突破余女心防,坦承一切都是謊報。她表示當天以帶女兒到鄭州遊玩為由,用5萬元的價格賣給人口販子,當天下午拿到錢後,隨即跑去買化妝品等高價物品,直接花了6千多元(約新台幣2.8萬元)。警方接著問問何要販賣女兒,她卻稱說是「被生活所逼!」

隨後在警方的安排下,余女以「反悔不賣了」為由,與人口販賣的嫌犯取得聯繫,最後在討價還價後,對方同意余女用1萬元(約新台幣4.6萬元)代價贖回女兒。就在嫌犯出來取款時,警方順利逮捕,孩子也平安救回。
 
女子用5萬人民幣的代價把女兒賣出去,金額得手後跑去買化妝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警方訊後將余女和2名嫌犯,以涉嫌拐賣兒童、人口販賣等罪刑事拘留;余女的丈夫接獲通知,除了把女兒接回家,也對妻子喊話,「妳在獄中要好好聽話,出來時我和孩子會來接妳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人口販子#化妝品#火車站#監視器#火鍋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474

0.1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