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肉搜索「書迷」 炒熱彎彎紀錄片

記者 王詩雅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16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點閱率衝到2億3千萬的部落格漫畫家彎彎,故事被拍成紀錄片準備上映!網路起家的她,在部落格上發動人肉搜索,尋找在紀錄片短短露面的10位路人,沒想到才短短2星期就找到8位,帶動話題,就看百萬成本的紀錄片,票房會不會如她的書一樣熱賣。

從部格落紅到當電影女主角,彎彎算第一人。紀錄片片段:「彎彎。」

這故事裡有特殊情境設計,嚴格來說是彎彎的記錄片,路人甲乙丙都有功勞,部落格天后發動人肉搜索,要親自謝謝以下10位路人。紀錄片片段:「我覺得好開心,希望妳可以來,不過妳不要太勞累,彎彎我愛妳。」

沒想到短短2星期,靠著網友貢獻,10位找到8位,有的人把「自己姐姐」供出來。部落格漫畫家彎彎:「裡面有一對母子最快,幾乎第一時間,那個媽媽說,是我,是我,是我,這樣子。」

只剩2位路人失聯,一位是簽名會上的小粉絲,一位是接受訪問的媽媽。紀錄片片段:「你知道彎彎嗎?知道,她是誰?她以前拍星星知我心的。」

把部落格天后彎彎,當成30幾年前「星星知我心」5主角之一的彎彎,此彎非彼彎,差太多了吧,但別以彎彎是年輕人才認識,這位貴婦就把自己的香奈包,直接當書要求簽名,2億3千萬的部落格點閱率,人氣旺到出版社砸百萬、拍電影,但書大賣,恐怕不代表電影票房也有保證。

◎畫面提供:電影公司、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彎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371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