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4孩下海!她淚曝辛酸「月事塞棉花」硬接客 阿童震撼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4 2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4 21:06
童仲彥親身訪問性工作者,背後秘辛讓他大感震撼。圖/翻攝YouTube
童仲彥親身訪問性工作者,背後秘辛讓他大感震撼。圖/翻攝YouTube

「如果我是長頭髮的,我還需要當和尚嗎?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致力推動設置性專區,日前在臉書公布短片《暗處的正義》(Justice in the Dark),親身訪問性工作者,聽她訴說從事八大行業的辛酸與無奈,除了常遇到變態客人,連月事來都得「塞棉花」苦撐接客,但為了養活4個孩子,無論遭受多少屈辱都只能往肚裡吞。

據了解,童仲彥24日公布田野調查影片《暗處的正義》,片中親身南下訪問性工作者L小姐;一開始,他問對方「為什麼覺得有性專區會比較好?」L表示,性產業檯面上的合法化,對她們來說比較有保障,更不需要再躲警察,而且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性伴侶,「還是會有需要的時候」,絕不是贊成男人光明正大買春。

 
圖/翻攝YouTube

「妳們有被客人欺負過嗎?」L小姐回說,當然有遇過變態客人,例如喜歡轉奶頭、咬奶頭的奧客,甚至還有人會伸手挖小姐下體,若是拒絕還會被嗆「我花這麼多錢還不能怎樣怎樣」,但她卻不能動怒,只能低聲下氣拜託說,「老闆不要這樣啦,我又不是全部賺,我如果被你挖壞掉,我要怎麼樣上班?」

L小姐坦言,當初會下海就是為了錢,因為她不僅得養育4個孩子,還要四處躲債主,在被錢逼得很緊時,曾一度連續吃避孕藥3個月,因為月事來就無法接客賺錢,有些前輩甚至會在月經來潮時「塞棉花」把經血堵住,大概1、2個小時後換1塊新的,然後再苦撐著上工,雖然對身體很傷,但為了錢只能忍耐。
圖/翻攝YouTube

她不諱言說,其實一開始聽到性專區議題時,自己相當反彈,就怕性專區還沒成立,反而引起外界關注,讓警察跟著找上門,「這段期間都是空窗期,我們都不用賺,警察一定來,那我們要吃什麼?小孩該怎麼辦?」講到內心苦楚,L小姐不禁抱怨,政治人物講一套做一套,有誰真的關心她們的權益?「不是誰都願意來這種地方,誰願意來阿?」
 

聽完L小姐的故事,童仲彥深受震撼,「聽故事者承受不了故事主角的壓力,您能想像她所經歷的,有多沉重嗎?」他感慨地說,揹負一身債務的L,養了4個小孩,其中有2個是幫親人養的,再苦都改變不了她的大愛與付出,而自己和L的相遇或許是上天安排,讓他們能夠為設立合法性專區一起努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看不到影片請點我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專區#童仲彥#性工作者#田野調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679

0.1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