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藝路60年! 葛香亭病逝享壽92歲


發佈時間:2010/05/16 2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晚間7點48分,從國軍藝工隊出身的資深藝人葛香亭,因為多重器官衰竭,在台北的家中過逝,享壽92歲;上個月TVBS為了藝工隊的裁撤,以及拆除老眷村的事,二度拜訪葛香亭,當時已經吃不下東西,沒想到晚間傳來他辭世的消息,家人希望以佛教的儀式為他處理後事。

資深藝人葛香亭(99.4.19):「做人要有目標、要有方法,要有能力去做!」

上個月露面,資深演員葛香亭打起精神,但身子骨瘦弱,當時的他已無法進食;16日間7點多,貢獻60年給演藝圈的葛香亭,因為多重器官衰竭,畫下人生句點,在台北的家中離開人世。

葛香亭小兒子葛金鎚:「90多歲,你再開一個刀,或者插個管,沒有必要,我們全家有這個共識,他很安詳地走。」

葛香亭3男2女,以及妻子,都回到家中,送葛香亭最後一程;民國6年年出生的他,是已故藝人葛小寶的父親,以「養鴨人家」等2部電影,2度獲金馬獎影帝寶座,2005年更獲頒金馬終身成就獎。

家人打算以骨灰跟紙箱土葬的環保方式,讓歸皈佛法的葛香亭離開;情同父子的康凱,卻來不及送別。

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:「憑良心講,我也感觸滿多的,葛伯伯一生正直、和藹可親,都是我們的典範。」

幾年前的90歲大壽,葛香亭開心切蛋糕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來祝壽;奈何人生無常,台灣送走了一位跨越半世紀的資深演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葛香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416

0.15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