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祖出巡!如花、慧慈同出席 求好運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16 2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港媽祖出巡到北部,吸引大批民眾去參拜,其中還有藝人如花和慧慈!一樣走搞怪諧星路線的2人,最近星運都很不順,想來求神保佑,但傳聞2人不和,慧慈甚至連如花一起受訪都不願意,掉頭就走,連被問到未來有沒有可能合作,答案也是不可能。

北港媽祖第一次出巡到北部,吸引民眾來鑽轎底求好運,但仔細看居然有2張熟面孔,一個是以扮醜竄紅的藝人如花,另一個則是口頭禪是「OH MY GOD」的藝人慧慈。記者:「站一起好不好?不站一起沒辦法問啦。」

連站在一起受訪都不願意,看得出慧慈真的很不想跟如花相提並論;用絲襪套頭,邊唱五月天成名曲,邊幫五月天主唱阿信按摩的女生,就是如花,犧牲扮醜一度走紅,後來通告開始變少,改接晚會表演,風采逐漸被後來的慧慈掩蓋,英文口頭禪和收不起來的蓮花指,讓慧慈變成演藝圈當紅炸子雞,但後來也是星運不順,跑到餐廳應徵。

演藝圈傳出2

人不合的消息,如花說慧慈不正常,慧慈反嗆她說假話,火藥味十足,互不見面的2人,卻同時出現在桃園的財神廟,求好運。藝人如花:「要看慧慈願不願意跟我同台。」藝人慧慈:「我不要,我不知道。」

被問到未來一起合作的可能性,慧慈一口回絕,如花倒是很大方,無論以後有沒有這種機會,2人想求媽祖保佑,希望財源廣進的心願是一樣的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如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9

0.0977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