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懷疑同事說壞話 男在咖啡摻洗板劑讓他喝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4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4 18:44
男子懷疑同事在背後說他壞話,竟在咖啡內摻入洗板劑讓對方喝下。(示意圖/TVBS)
男子懷疑同事在背後說他壞話,竟在咖啡內摻入洗板劑讓對方喝下。(示意圖/TVBS)

台中市一名22歲的林姓男子,懷疑韋姓同事在背後說他壞話,因此決定報復對方。他趁對方不注意時,在咖啡內偷偷摻入洗板劑(有機溶劑),對方喝了2口後立刻吐出來,事後向公司反應。林男在公司內部調查時坦承並遭記過,到案時卻矢口否認,法院今(24)日依傷害罪判他3個月徒刑,全案可上訴。

檢警調查,林男在台中市某光學公司工作,但懷疑韋姓同事在背後說他壞話,因此在去年3月16日晚上6時左右,趁對方不注意之際,將洗板劑摻入對方買的冰咖啡內。韋男當下不知喝了2口,感覺味道不對立刻吐了出來並前往就醫,之後檢查出是有機溶劑中毒的情況,立刻在台中榮總洗胃,所幸並未造成重大傷害。

 

隔天上午韋男上班時,把剩下的咖啡拿給莊姓女同事,莊女一聞發現有溶劑的味道,立刻詢問和韋男共事的林男。林男坦承在咖啡內加入洗板劑,還說「他(韋男)在背後說我壞話。」事後韋男也去電詢問林男,對方也坦承不諱;林男還表示深感愧疚,希望能當面道歉。

事後韋男提告,不料林男到案後卻翻供否認犯行。法院審理後,韋男提出當時和林男的電話錄音,加上莊女的證詞以及咖啡送驗的結果,確實驗出洗板劑的成分,讓林男無從狡辯。審酌林男的月收入22K,另還有父母需要撫養,依傷害罪判處林男3個月徒刑。

至於什麼是洗板劑?這是用來洗網版的溶劑,網版會殘留油墨,用洗版劑來清洗。其成份每家廠商的成分大同小異,大概不外乎醚、醇、酚、醛、酮、苯、酯此類的成分,對腦神經會造成傷害。化學溶劑多少會對人體有害。喝得越多傷害越大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咖啡#洗板劑#有機溶劑#中毒#洗胃#電話錄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9

0.0812

0.2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