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不回答」哥患思覺失調 常為錢與妹吵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奇君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4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5 17:40
圖/TVBS
圖/TVBS

嫌犯為何要持刀砍殺牙醫和助理,他的父親到案供稱,兒子患有思覺失調症,日前曾到妹妹任職的診所借錢;這次他又要上門要錢,牙醫師一早接到警告,趕緊叫女助理躲起來,嫌犯上門借不到錢,竟然拿出預藏的折疊刀砍傷人,釀成悲劇。

他就是拿刀闖入牙醫診所的33歲賴姓嫌犯,氣沖沖找妹妹要錢,砍殺王姓牙醫師和2名牙醫助理,造成1死2傷。穿帽T包緊緊,她是凶嫌妹妹也是診所牙醫助理,在同事幫忙下躲在三樓過一劫,但無辜同事被砍殺,她心情更不好受。

 

目擊牙醫助理:「他早上有先打電話,有跟他說妹妹沒上班,他又打回家問爸爸,就趕快叫妹妹躲在三樓。」

目擊的牙醫助理一臉驚恐,電話中騙不過賴姓嫌犯,怎知診所中午一開診,嫌犯直接帶摺疊刀殺到診所,王姓牙醫師趕緊叫他妹妹上三樓躲,原本以為嫌犯找不到人就會作罷,沒想到這次竟發狂砍殺診所的人。

圖/TVBS

 
2年前聖誕前夕,牙醫診所還特別拍了聖誕影片,賴姓凶嫌的妹妹和同事玩假人挑戰,只要有人生日大家也會買蛋糕慶祝、也常聚餐,平常同事感情融洽,遭到砍殺的王姓醫師,診所還在網路上被推薦,但牙醫生涯卻被凶嫌毀了。

正義派出所所長張竣詒:「(凶嫌)這部份就是跟他妹妹,有一些金錢和債務上的糾紛,(要不到錢轉而)去攻擊現場的醫護人員。」

圖/TVBS

嫌犯父親說,他從小認為家人偏心寵愛妹妹,胡思亂想還患有思覺失調症,哥哥後來搬出去住,2個禮拜前他才找過妹妹借錢,借不到就吵,爸爸懷疑他沒按時服藥,提前打電話警告妹妹,還是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診所#糾紛#殺人#牙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619

0.1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