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利菁爆余筱萍有恐慌症 參選原因令人心疼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4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4 17:54
余筱萍透露自己有恐慌症,為了父母的期望仍參選市議員。圖/TVBS
余筱萍透露自己有恐慌症,為了父母的期望仍參選市議員。圖/TVBS

余祥銓近期憂鬱症復發住院,外界傳因去年余祥銓夜店打人,害姊姊市議員初選落選,讓他相當自責;利菁今(24)日進棚受訪表示,上週錄影余祥銓有事不能來,由余筱萍救火代打,利菁心疼表示,余筱萍透露自己有恐慌症,但為了「父母的期望」參選市議員。

利菁。圖/TVBS

 
利菁透露上週錄影聊到憂鬱症「她(余筱萍)說自己也有恐慌症,曾經開車到宜蘭經過雪山隧道,突然全身僵硬沒辦法開車,只好車停路邊跟朋友等道路救援,她覺得自己看不到盡頭,心裡發慌」;錄影結束後,利菁私下關心余筱萍,並詢問有恐慌症的她如何參選,沒想到余筱萍僅回「是父母的期望」,讓利菁心疼表示「那時候覺得這小孩很乖,這點要給他們鼓勵,因為父母真的太出色」。

余祥銓。圖/TVBS

被問及對於余祥銓的印象,利菁說他上節目很有禮貌,且極力想要表現,有次表演變裝大賽獲得最佳造型,他激動的像拿到金鐘獎一樣,迫不及待對鏡頭發表感言「爸媽,我拿到獎了」、「我沒丟你們的臉」,讓利菁感慨「他非常想要做出一點點成績得到父母的肯定,說真的,爸媽太有名是幸福,也是一種壓力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利菁#余祥銓#余筱萍#憂鬱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0682

0.1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