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堪稱CP值最高!最平價iPad 台灣賣多少...

記者 黃斐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4 17:4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1600新經濟帶您掌握國內外經濟脈動!蘋果3月底推出一款支援Apple Pencil的新iPad,主打教育市場,堪稱CP值最高的平價iPad。台灣官網在本周已經開賣,售價10900元起,出貨時間約6天,也就是今天(24日)下訂,下周二(29日)就可以到貨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
 
新iPad的尺寸9.7吋和過去大同小異,最大亮點在於支援Apple Pencil、iWork軟體和AR;尤其提升了Apple Pencil書寫的流暢度,電池續航力可達10小時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而大陸品牌華為則推出高階筆電MateBook X Pro,即日起在美國線上和實體通路銷售,主打顯示佔比達91%,13.9吋的極窄邊框顯示螢幕。機身最薄處只有4.9mm,電源按鍵整合指紋辨識功能,但台灣目前尚未有具體的上市時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1600新經濟#蘋果#Apple Pencil#新iPad#教育市場#平價#高階筆電#MateBook X Pro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0

0.0807

0.2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