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飛癌逝/新加坡鳳迷 來台悼念偶像

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19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已故藝人鳳飛飛歌迷遍及各地,在高雄有一位資深鳳迷薛先生,30多年來,家中收藏150張的黑膠唱片和CD,還有剪報和蒐集來的珍貴照片,這2天開放給鳳迷到家裡參觀,有一位60歲的林女士,還特地從新加坡來弔念。

已故歌手鳳飛飛:「有真情,有活力,有意義。」歌手劉文正:「自從我認識了你。」

當年歌壇的2大巨星,鳳飛飛和劉文正同台飆歌,2人還有一段「讓歌情」。鳳飛飛:「我願像鳥飛飛啊,星飛飛。」

這首「風飛飛雲飛飛」,是劉文正在1976年主演的電影插曲,原本就打算讓劉文正演唱,但傳出劉文正看了歌詞後,覺得更適合鳳飛飛來詮釋,大方讓歌。

劉文正驚豔鳳飛飛的歌藝,對歌迷來說,鳳飛飛天籟般嗓音更是讓人難以忘懷,在高雄有一位鳳迷薛先生,30幾年來,收藏鳳飛飛150張黑膠唱片和CD,還有多張珍貴的照片、剪報,這2天免費開放讓鳳迷參觀,這一位60歲的林女士還特地從新加坡坐飛機,來台悼念偶像。

新加坡鳳迷林女士:「怎麼會這樣?這麼快就走了,我就想下次就沒有演唱會看了。」

林女士忍不住心裡的哀傷,過去只要鳳飛飛開演唱會,不論是在台灣、大陸還是美國,這一位林女士幾乎不缺席,正是因為鳳飛飛對於廣大的歌迷來說,有這麼重要的意義和地位,所以位在桃園,18日才剛開放的鳳飛飛紀念館,展場裡竟然只有3套秀服,讓歌迷大失所望,引來批評,對於鳳迷而言,鳳飛飛的完美形象,絲毫不能被破壞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鳳飛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467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