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與陳菊開直播 力促用新台幣讓玉荷包下架


發佈時間:2018/05/24 14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4 14:46
圖/擷取自蔡總統臉書
圖/擷取自蔡總統臉書

荔枝產季,總統蔡英文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在蔡總統社群網站臉書「開直播」,幫忙農民推銷玉荷包。蔡總統一口吃掉玉荷包,直說很幸福,呼籲網友用新台幣讓玉荷包下架。

陳菊日前說,蔡總統是專業精英,她到總統府是幫蔡總統更有機會與地方「接地氣」;蔡總統首度體驗臉書直播促銷,讓媒體驚呼,果然很「接地氣」。

 

荔枝產季,農民都在產地趕忙搶收,有高雄市農民希望政府協助宣傳銷售,蔡總統與曾任高雄市長的陳菊中午透過總統臉書直播,幫農民推銷玉荷包,鼓勵網友透過電話和網路直接訂購。

總統和陳菊在鏡頭前大啖玉荷包;陳菊問蔡總統「好吃嗎?」只見蔡總統比了個讚,沒出聲;陳菊笑說「好吃到講不出話」;蔡總統吞下嘴裡的玉荷包後說,「因為非常大顆」。

蔡總統說,全世界都羨慕台灣能在產期內吃到玉荷包,這是幸福;蔡總統指著桌上立牌的農友電話說,「電話在這裡,現在就打」,她呼籲網友「拿出你的新台幣,多買一些,自己吃,並送給親朋好友」。
 

被蔡總統封為「行銷大師」的陳菊也呼籲網友「用新台幣讓玉荷包下架」;陳菊不斷稱讚玉荷包,漂亮、飽滿、皮薄、汁多,「酸酸甜甜,像年輕人戀愛的滋味」。

陳菊說,總統府買了300盒送志工,希望分享這麼好吃的玉荷包,更希望農友的訂購電話不斷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蔡英文#陳菊#直播#玉荷包#農民#推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0583

0.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