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稱工作不如意 22歲保全縱火燒桃機廁所

記者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4 14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4 14:40

桃園機場二航廈4月中發生廁所遭縱火案,經過一個多月的偵辦,警方逮到縱火嫌犯是22歲的張姓保全,他坦承是因為工作不如意,才會以打火機點燃廁所擦手紙縱火,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圖/TVBS

 
桃機保全員走進航廈廁所過沒多久,他若無其事的走出來,他不是要去巡邏也不是要上廁所,而是到廁所內用打火機點燃自動擦手紙機的紙,當時警報器鈴聲大作,連同下方垃圾桶被燒成一片焦黑。

刑大偵一隊長莊英壽:「火調小組鑑識後,發現起火點在擦手紙處,起火原因是人為因素。」

擦手紙機被燒毀,牆面則被燻黑,一開始以為是有歹徒蓄意縱火,但航警局調閱監視器後,鎖定這一名22歲張姓保全。

 
圖/TVBS

刑大偵一隊長莊英壽:「張嫌自知測謊未過難逃法網,才坦承犯行,並帶至現場模擬犯案過程。」

警方說監視器拍到保全縱火後,還持續在四周觀察狀況,直到警報響起,桃機人員前往滅火,他假裝要幫忙。 

圖/TVBS

刑大偵一隊長莊英壽:「張嫌供稱因工作上的不如意,為了發洩心中不滿,遂於案發日在備勤室拿取一隻打火機,選擇航廈比較隱蔽的3樓北側廁所,以打火機點燃擦手紙後迅速離開。」

只因為工作不如意,就在工作的地方桃園機場縱火洩憤,一時衝動的下場,現在不但丟了工作,還被依公共危險移送,得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桃機#縱火#保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0553

0.16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