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姝戰前後爆料? 劉憶如掌經建會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15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財經小內閣洗牌,引爆2個女人的戰爭!就在金管會副主委李紀珠自爆馬吳高層讓她四選一新工作後,過去跟她互槓多年的劉憶如前一晚也首度對外證實,將接掌經建會主委,雙姝恩怨是否衝擊到改組進度?今天行政院長只尷尬地說,女人之間沒有戰爭,只有和諧。

財經小內閣第二波改組下週才揭曉,搞得首長個個人心惶惶。記者:「院長有跟你講到去留問題嗎?」財政部長李述德:「謝謝,謝謝。」記者:「部長現在有確定留任嗎?」李述德:「謝謝。」

李述德低調快閃,要怎麼答都不是,這種煎熬已經持續好幾天,偏偏頂頭上司吳敦義硬要賣關子。行政院長吳敦義:「適當時機就會報告。」記者:「但財政部長不確定留不留任,李述德都被問得很尷尬。」吳敦義:「你問我,我也會很尷尬啊,呵。」

不過微妙的是,就在李紀珠自爆馬吳高層讓她四選一新工作後,過去跟她互槓多年的劉憶如,前一晚也首度證實將接掌經建會主委,劉憶如在雙英辯論前扮演假小英,與總統模擬對辯,深獲信任,只是2個女人一前一後對外爆料,可見卡位激戰有多激烈。

記者:「拚經濟變成2個女人戰爭?」吳敦義:「沒有戰爭,沒有戰爭,只有和諧…,沒有戰爭,所以女性都會和諧。」

2個女人的戰爭已經是公開的秘密,劉憶如入閣、李紀如離開行政團隊,不能同桌開會的雙姝恩怨,讓高層傷透腦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內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412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