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轟情敵4槍他沒死 醋男誤扣扳機掛在欄杆亡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3 23:48
阿根廷一名醋男在翻越欄杆逃亡時疑似不慎誤扣扳機,整個人掛在上面慘死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阿根廷一名醋男在翻越欄杆逃亡時疑似不慎誤扣扳機,整個人掛在上面慘死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阿根廷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!一名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,氣得持槍朝情敵開了4槍,隨後逃離現場。不料男子犯案後要翻越欄杆逃跑時,疑似失手誤扣扳機,整個人因此垂掛在欄杆上,最後因為失血過多身亡,死狀十分悽慘。而被他開4槍的情敵,送醫後則是奇蹟似地活了下來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阿根廷的查科省(Chaco)。這個名叫費南德茲(Anibal Fernandez)的男子,和女友卡拉巴哈(Carina Carabajal)分手後,對方另結新歡坎伯斯(Daniel Campos),他因此十分忌妒吃醋,因此決定要給坎伯斯一個教訓。

 

費南德茲跑到坎伯斯家中找他理論,雙方一言不合發生激烈爭吵;過程中費南德茲突然掏出一把0.22口徑的步槍,直接朝坎伯斯開了4槍,導致他手臂後胸部中彈而重傷倒地。

犯案之後費南德茲隨即逃離現場,但在翻越欄杆時,疑似不小心誤扣扳機,結果把自己射死,屍體就吊掛在欄杆上,鮮血就沿著手臂流到地上,死狀怵目驚心。

至於遭開槍的坎伯斯,送醫急救後反而活了下來。卡拉巴哈表示,當時看到男友中槍倒地血流不止,隨即呼叫救護車;不料過沒多久,又聽到一聲槍響,她隨即跑到後院查看,卻發現前男友整個人掛在欄杆上,身體整個被刺穿,而且槍枝還掉落在地面。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將深入追查費南德茲的確切死因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根廷#情敵#扳機#步槍#中彈#欄杆#救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588

0.17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