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歲女童背不出電話號碼 惡姨丈抓頭猛撞桌腳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3 2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3 23:25
女童姨丈坦承,當天提確有抓著女童的頭部去撞茶几的桌角。(圖/TVBS)
女童姨丈坦承,當天提確有抓著女童的頭部去撞茶几的桌角。(圖/TVBS)

彰化縣田尾鄉一名5歲女童,驚傳遭24歲的姨丈楊姓男子長期虐待施暴;21日深夜她又遭毒打,送醫急救2天1夜仍宣告不治。警方循線將楊男逮捕,他坦承有對女童施暴,稱說案發當天,因為女童無法精確背出阿姨的手機號碼,才會情緒失控,抓住她的頭猛撞桌角。目前楊男已經遭彰化地院羈押禁見。

該名5歲女童被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時傷痕累累,不料經過2天1夜的搶救後,最後仍因心肺功能衰竭,女童的母親和外婆忍痛放棄急救,院方最後也在今(23)日下午4點37分宣告死亡。

 
女童最後因為心肺功能衰竭,家屬忍痛放棄急救。(圖/TVBS)

案發後檢方循線逮捕涉嫌虐待女童致死的楊男,並帶他回到住處模擬當時情況。期間楊男坦承,確實有對女童施暴,並稱說案發當晚,女童因無法精確背出阿姨的手機號碼,自己才會一時情緒失控,抓住她的頭部猛撞茶几的桌角。至於女童身上的多處舊傷,楊男卻交代不清。目前楊男已經遭彰化地院裁定羈押禁見,檢方也將起訴罪名由「殺人未遂」變更為「殺人罪」。

據彰基副院長周志中表示,在幫女童急救時發現,她的顱內出血頭部疑似遭鈍器重擊,身上還有多處新舊傷痕,生前疑似遭不當管教。而且進一步發現,女童有肛裂傷口,疑似遭到異物強行插入,不排除女童遭到性侵的可能。
施暴的楊姓姨丈目前遭裁定羈押禁見。(圖/TVBS)

女童的母親和外婆今(23)日宣布放棄急救,院方在下午4點37分宣告死亡。醫護人員十分不捨,含著眼淚幫女童拔管,場面十分哀淒。拔管的那一刻,醫護人員和彰化縣社會處社工都很心疼不捨,最後更是忍不住掉淚,對女童告別「不痛了!開心到天上當小天使吧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女童#彰化基督教醫院#心肺功能衰竭#施暴#手機號碼#殺人罪#殺人未遂#小天使#顱內出血#肛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6

0.0805

0.2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