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天後再婚!20歲單親母被撞死 3歲女喊:媽媽快回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3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3 20:19
遭賓士車撞死的王姓女子,育有3歲女兒,先前才在臉書發文會好好撐住照顧女兒。(圖/翻攝自王女臉書)
遭賓士車撞死的王姓女子,育有3歲女兒,先前才在臉書發文會好好撐住照顧女兒。(圖/翻攝自王女臉書)

台中市一對情侶日前遭賓士車撞上雙亡,2人原定將在25日公證結婚,不料卻共赴黃泉。檢警調查,肇事的是一名油漆工人,疑似太過疲累,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撞死情侶。2人先前都有過婚姻,也都各有小孩,其中女方的女兒才3歲大,她的父母親得照顧外孫女,還得煩惱喪葬費。女童似乎不知母親已經死亡,以為她還在上班,不斷大喊「媽媽呢?媽媽快回來!」讓人聽了十分鼻酸。

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台中市外埔區甲后路上,時間在15日深夜11點左右。當時24歲的陳姓男子,騎車載著將滿20歲的王姓女友,行經外埔區甲后路五段時,遭到44歲的蔡姓男子駕駛的賓士車跨越雙黃線迎面撞上,2人當場被撞飛,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傷重宣告不治。

 

警方事後對蔡男進行酒測,酒測值為0,反倒是這對情侶的酒測值是0.39;初步研判,蔡男疑似工作太晚太累疲勞駕駛,才會違規跨越雙黃線,沒注意到前方路況而直接撞上機車,導致陳男和王女慘死。

深入追查發現,陳男和王女原本各有家庭,離婚後才交往;其中男方有2個小孩,女方也有1個3歲的女兒。家屬透露,25日是王女的20歲生日,2人原定將在這天去公證結婚,沒想到卻發生憾事。
撞死情侶的肇事賓士車。(圖/TVBS)

王女前幾天曾在臉書發文,「我的寶貝女兒要4歲了,乖乖,媽咪永遠愛妳,沒人可以取代妳在我心中的位子。單親沒什麼,我一定會堅強會努力養大妳撐到最後。」並且分享女兒的合照。
 

王女的父親則難過表示,「長輩要哭也哭不出來啦!現在就發生這件事了,也是沒辦法讓她…完成這個任務(結婚)。」事發至今,王父指控蔡男都沒出面解決事情,由於他是擔任臨時清潔工間撿資源回收,1個月收入不到2萬元,要負擔生活費和房貸,很難再負擔喪葬費,目前預計26日舉辦告別式。

蔡男則回應,自己有去上香並聲請調解,沒有閃避這件事;自己的經濟狀況也不佳,但會盡力賠償。
情侶原定要在25號當天公證結婚,如今卻共赴黃泉。(圖/TVBS)

車禍發生至今,王女的3歲女兒還不知道母親不幸的消息,頻頻詢問「媽媽呢?媽媽快回來!」家屬只好隱瞞說媽媽去工作還沒回來,不敢讓她知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賓士#油漆工#再婚#酒測值#雙黃線#資源回收#喪葬費#外孫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645

0.1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