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歲女童遭虐死 醫護含淚拔管:不痛了!開心當小天使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3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3 19:05
彰化5歲女童遭姨丈虐待致死,醫護人員含淚拔管。(圖/TVBS)
彰化5歲女童遭姨丈虐待致死,醫護人員含淚拔管。(圖/TVBS)

彰化縣田尾鄉一名5歲女童,驚傳遭姨丈長期凌虐,不料21日深夜又遭毒打,頭部遭到重擊而命危送醫和死神拔河。只是經過2天1夜的搶救後,最後仍因心肺功能衰竭,今(23)日女童的母親和外婆同意放棄急救,醫師在下午4點37分宣告死亡。醫護人員十分不捨,含著眼淚幫女童拔管,場面十分哀淒。

彰化基督教醫院得知女童母親和外婆決定放棄急救後,忍痛將她拔管,院方也宣布女童死亡。女童的母親和阿嬤在一旁陪伴,幫她換上美麗的衣服,回家當小天使了。拔管的那一刻,醫護人員和彰化縣社會處社工都很心疼不捨,最後更是忍不住掉淚,對女童告別「不痛了!開心到天上當小天使吧!」

 
狠心虐待女童的姨丈遭收押禁見。(圖/TVBS)

彰基副院長周志中表示,幫女童急救時發現,她的顱內出血頭部疑似遭鈍器重擊,身上還有多處新舊傷痕,生前疑似遭不當管教。而且進一步發現,女童有肛裂傷口,疑似遭到異物強行插入,不排除女童遭到性侵的可能。

經過2天1夜的急救後,女童因為心肺功能衰竭,母親和外婆同意放棄急救,醫師在下午4點37分宣告死亡。至於涉嫌凌虐女童的24歲楊姓姨丈,依涉殺人罪移送彰化地檢署,訊後檢察官聲請羈押獲准,23歲的阿姨則是被請回。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女童#姨丈#死神#心肺功能衰竭#醫護人員#社工#小天使#性侵#顱內出血#彰化基督教醫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1

0.0925

0.2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