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想幹嘛! 竊車藏刀、毒 車主憂栽贓犯案

記者 盧以馨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3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3 19:36

新北市土城一名車主家人發現機車被偷,報案不到3小時機車就在三芝被找到,原來被劉姓嫌犯偷來代步,因為騎車搖晃被盤查員警在車上找到刀械、毒品吸食器,雖然失竊地點沒有監視器但幸好車主有報案,不然被嫌犯拿來當作犯案工具車主恐怕得花更大努力,證明自己沒有涉案!

圖/TVBS

 
恐怖的是機車內藏有2把刀一雙白手套一件襯衫,偷個車卻攜帶刀械不免讓人聯想嫌犯騎著贓車意圖犯案。
  
機車車主尹先生:「鑑識小組說為了慎重起見因為那部車很多人在摸了,上面都有指紋那當然車主是我,他當然要鑑定車主的指紋免得跟他們混在一起。」

尹先生說17日把車停在土城青雲路住家附近的停車格,家人20日上班卻發現機車被偷報案但現場沒有監視器增加調查難度,10點接獲警方通知劉姓嫌犯騎著自己的愛車在三芝被捕。

 
圖/TVBS

機車車主尹先生:「第一個思維先想說他(嫌犯)會不會拿我的車子去犯案,重點是我要趕快去報案。」

得知車子被偷就怕被當作犯案工作,調閱監視器提供不在場證明是自保方法,去年8月新北市樹林這名林姓嫌犯,騎著偷來的車連續搶了民眾的金項鍊。

圖/TVBS

最後還把贓車原封不動騎回原地,故意營造沒被偷的假象,害得林姓女車主一度被警方懷疑就是嫌犯。

警方說利用時間差犯案栽贓給原車主相當罕見 ,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主動報失竊才能證明清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刀械#毒品#機車#失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687

0.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