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小三同學糾紛 引爆家長對簿公堂

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15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才讀小三的兒子在校園內,被同學家長連呼5個巴掌,家長很心疼,說搞不懂對方是什麼心態,不過,動手打人的家長說,自己打人是有錯,但她不甘女兒不斷被欺負;她說一個禮拜前,女兒也曾被4個同學打,平常還飽受髒話辱罵,因此這一次,她們也提出驗傷單,要告小三學生侮辱及傷害。

左臉上有明顯的3個指印,右臉也看得出傷痕,甚至胸前也有挫傷,小三男生秀出被同學家長打傷的傷勢,他說當天沒有動手打女同學,只是打籃球時,有人用球K到對方的頭。記者:「為何她說你們打她?」被打小三學生:「有人用球K她。」

被打學生家長:「我是不曉得她當下的心態是什麼,但是她直接過來就呼巴掌。」

媽媽很心疼,帶著兒子到醫院驗傷,說要控告動手打人的家長傷害,不過動手打人的媽媽,倒是很坦承。女童家長:「對啦,對啦,我都承認啦,不要緊,被告也不要緊,我就是要告她兒子啦!」

女童:「頭暈,他們就用東西丟我,打我頭、砸我頭,他們是故意的,我有叫他不要再丟我,可是他已經丟2次了。」

小女生說,班上有2位男同學總是欺負她,不但打她,用髒話罵她,甚至還在筆記本上留下罵人的證據。女童:「用比的,用寫的,還罵三字經。」

女童家長:「(一個禮拜前)4個男的打1個女的,老師就處理過了。」

坦承自己不該動手打人,但女兒被欺負,她不甘心,說被告也甘願,現在她也拿女兒的驗傷單,要告對方傷害及侮辱,並控告老師處理不當;這場同班同學小男生、小女生間的糾紛,因為家長的介入,引發軒然大波,雙方對簿公堂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打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445

0.1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