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侶?朋友? 2年感情因錢生變

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15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茄萣鄉興達港,落海小貨車上的一男一女,2人差了23歲,為什麼會在深夜一起掉落海裡?曾明德的鄰居說,2人已經交往一段時間,每個月還會拿錢給女方,由於最近經濟狀況出問題,2人感情才起變化;但女方家屬否認雙方是情侶,今天甚至還找人到男方家裡抗議,雙方爆發口角,曾明德的媽媽甚至一度情緒激動,下跪道歉。

黃美玲哥哥:「你爸殺我妹妹,你看一下,你看一下嘛,你不要看我,你看一下(照片)。」

妹妹黃美玲跟友人曾明德夜遊墜海,對方活了下來,妹妹卻從此天人永隔,哥哥氣不過,帶遺照向對方討公道。曾明德媽媽:「我跪在這裡跟你們道歉啦,我真的不知道(這件事),我不了解,我如果知道的話…。」

曾明德鄰居:「給他們機會啦(解釋)。」

雙方態度都很強硬,曾明德的媽媽甚至氣到下跪,向對方道歉,不過她真的不清楚,平常靠當粗工賺錢的兒子,明明已婚、有妻小,兒子都當兵了,為什麼會跟死者黃美玲扯上關係?

眼看狀況快無法收拾,警方趕緊將雙方拉開,讓彼此冷靜,倒是曾明德的鄰居說,他跟在舞廳工作的黃美玲交往多年,早就不是秘密了。曾明德鄰居:「原本給她(黃美玲)3萬啦,後來他(曾明德)玩賭博,最後2萬,才1萬,最後拿不出來的時候,要載她去死。」

這樣的說法,黃美玲家屬無法接受,甚至否認雙方有在交往。黃美玲媽媽:「那是他哥哥。」記者:「認的哥哥嗎?」黃美玲爸爸:「稱呼的而已。」

黃美玲媽媽:「引魂回來那天,哭得要命,說她自己是被害死的。」

黃美玲家屬指證歷歷,一口咬定曾明德就是殺人兇手,不過對方家屬也態度強硬,真相只有靠檢警找尋證據,才能釐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落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433

0.1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