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套房!「黴菌床墊」沙發藏針筒 受害者:又是張淑晶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3 17:30
原PO入住後,發現房間全變了樣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原PO入住後,發現房間全變了樣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日前,新北市一名女網友在網上尋找新莊區附近的租屋處,看中一間位於輔大捷運站附近、月租12000元的套房,沒想到房間卻和當初看的完全不一樣,可怕的是,沙發下還藏有針筒、藥丸!這讓她氣得上網PO文,隨即有其他的受害者跳出來說「房東是張鼠精(張淑晶)啊!」提醒大家找房子時,千萬要小心。

原先看房時,整間房乾淨整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看見一間1.2萬租金、位於輔大捷運站的租房資訊,便透過 LINE 和房東聯絡。奇怪的是,從看房到確定租屋的過程中,房東都從未露臉,皆以通話告知鑰匙在哪,「從看房到付訂金,房東從來沒出現過,但想說這間不錯很乾淨,也很符合需求,於是付了訂金5000給房東預留房間。」由於要等到 5 月底才能入住,房東又再要求付押金 2 萬元。

 
搬入後,發現沙發超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沒想到,她20日搬入後,與先前的屋況差很大!看房時,整間房乾淨整齊,感覺舒適。但現在,不僅沙發下藏有針筒、藥丸,床也變得很髒,冷氣開到16度依舊只有送風,她氣得向房東反映,並要求退還押金。
沒想到房東竟地回「我們也不好做事 ,這樣誰來體諒我們」,還質疑房間的毀損是來自原PO,甚至威脅提告「在LINE上有講就是達成契約,你們就得履行」。

而這貼文一出,不少受害者也跟跳出來說「這就是張鼠精啊!」、「她是很有名的惡房東」、「她就是張鼠精,我差一點成為她的肥羊,看房的過程中從頭到尾一直電話遙控,但人都不出現,還一直盧我,讓我立馬匯款,還不用簽約,超傻眼,所以各位租房真的要非常小心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租屋#房東#黴菌#張淑晶#沙發#針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578

0.1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