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奇多餅乾搭霜淇淋 意外的口味令人驚喜

記者 劉亭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3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3 17:27
圖/Tyler Williams YouTube
圖/Tyler Williams YouTube

帶您到紐約一家知名的人氣冰淇淋店,來嘗試奇多餅乾搭配冰淇淋的吃法,還有香草霜淇淋、搭配焦糖、海鹽再加巧克力醬的另類口味,乍聽很奇怪,其實會讓人有一番驚喜。

圖/Tyler Williams YouTube

 
網友:「這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,也從來不會考慮吃的(口味),來吧!吃光它。」

手上拿著看起來超級怪異的橘黃色冰淇淋,網友試探性的小吃一口。

驚豔表情完全寫在臉上,因為沒想到這一款奇多餅乾做的霜淇淋,口感甜甜鹹鹹能這麼好吃。

 
冰淇淋業者:「用奇多餅乾做霜淇淋,真的是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想法,有一天我忽然想到,奇多可能可以做好吃的霜淇淋。」

老闆先用攪拌機把奇多餅乾攪成粉狀,把奇多粉倒入小盒裡後,再用一小部分溶入香草口味的霜淇淋,最後直接把奇多口味的霜淇淋,放入奇多粉中厚厚裹上一層,但老闆試吃時也是同樣的忐忑不安。

冰淇淋業者:「我用湯匙拿了一點霜淇淋,我超害怕它的口感,之後我發現其實很好吃啊!」

出乎意料的好吃,也讓美國紐約這家知名冰店有了新的口味,當然這也不是老闆第一次製作創意冰淇淋。

冰淇淋業者:「我們的霜淇淋和聖代,主要用香草聖代配上巧克力醬,我們在上面加入讓甜筒變得超特別的裝飾。

壓出巧克力口味霜淇淋,以同樣手法再沾滿巧克力碎片、杏仁和棉花糖,另外還有超級特別的海鹽霜淇淋。

冰淇淋業者:「這是香草霜淇淋,淋上焦糖、撒上海鹽,之後把整支霜淇淋蘸進巧克力醬裡。」

 
新奇口味自然吸引不少客人上門。

客人:「我買了香草霜淇淋配上巧克力米,這個是Gobbler聖代,很好吃!我超級推薦它。」

老闆會採用霜淇淋而非傳統冰淇淋,主要原因是因為解凍溫度大不相同,口感有差別。

冰淇淋業者:「當你把橄欖油淋在霜淇淋上,就像淋在攝氏20度的食品上,所以當下可以立刻品嘗霜淇淋的味道。」

淋上橄欖油,老闆製作地中海口味的霜淇淋,更是明顯地不一樣。

 
冰淇淋業者:「最後大量撒上馬爾頓海鹽,我超愛這樣的方式,因為客人吃到的味道和口感,通常不會和一般冰淇淋聯想在一起。」

發揮舌尖上的創意,老闆成功在紐約和洛杉磯開拓新店面,讓不少熱愛冰品的美國人,在炎炎夏日不自覺地愛上這另類的創意霜淇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霜淇淋#創新#新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565

0.17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