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鞋業大亨娶大陸女星 任賢齊當媒人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林志恆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15 2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鞋業大亨主席陳英杰,在大陸市佔率第一,公司資產500億,去年5月在大陸註冊結婚,娶了小他13歲的大陸藝人韓雨芹,15日陳英杰回台中補辦傳統婚禮,迎娶韓雨芹,立法院長王金平證婚,任賢齊當介紹人,席開120桌宴客,主持人郭子乾模仿郭台銘,還笑說新郎資產雄厚,或許半年後就能合併鴻海,逗得在場賓客笑得很開心。

41歲的台灣鞋業大亨主席陳英杰,牽著小他13歲的新娘,回台中補請宴客,新娘子大陸女星韓雨芹,28歲,身上的改良式旗袍白紗是特別訂製的。

而促成這段姻緣的,是新郎以前一起組樂團的好朋友任賢齊,因為跟韓雨芹拍戲演夫妻,因緣際會牽紅線,意外把戲裡的太太變成好朋友的妻子。媒人任賢齊:「跟她相處的時候,覺得這個女生談吐非常大方,人又非常地好,我想著『肥水不落外人田』。」

這對新人其實早在去年5月,就已經在大陸註冊結婚,礙於新娘拍戲太忙,延了一年,才回台灣補辦傳統婚禮,主持人郭子乾模仿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,同樣很搞笑。主持人郭子乾:「我看他的資產很高哦,我在想,應該年底啊,鞋子集團應該就可以合併鴻海啦。」

出席證婚的立法院長王金平,在上千位賓客面前,要他們多生幾個。證婚人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沒一打也要有半打,3個?生3個太少啦。」

一聽到生5、6個,新娘子笑得很靦腆,新郎說,他對另一半是一見鍾情。鞋子集團主席陳英杰:「看到她第一眼,就感覺好像是我老婆。」

參加這場婚宴的,除了演藝圈的康康、唐從聖、高凌風、黃品源,以及香港藝人呂良偉,黨政名人也不少,像是連勝文、立委顏清標都親自祝賀,婚禮會場席開120桌,每桌2萬5,不收禮金,23日還要在上海補請女方親友,見證他們的喜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鞋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580

0.20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