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惜脫黨參選!」劉政鴻放話 撼動苗栗選情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3 14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3 14:06

苗栗縣長選舉出現重大變數了嗎?前苗栗縣長劉政鴻透過幕僚放話表示,現任縣長徐耀昌如果不在1個月內開記者會澄清苗栗財政問題,還他一個公道,他將不惜脫黨參選。原來3年前徐耀昌上任前,因為不滿縣府負債600億元超過舉債上限,還一度發不出縣府員工的薪水,還放話痛批「前朝玩得太過火」,從此兩人種下心結,這回選前放話不惜脫黨參選,也讓黨部決定開臨時會,邀請兩人當面協調說清楚講明白。

圖/TVBS

 
苗栗縣長選戰,前縣長劉政鴻投下震撼彈,透過幕僚放話,如果1個月內縣長徐耀昌不能針對財政問題還他清白,他將不惜脫黨參選,拯救苗栗和親鄉。

劉政鴻前競選團隊成員:「有可能,我跟你說有可能,但也不能說他一定就會參選,劉政鴻一切都會以國民黨的立場來做最客觀的考量。」

徐耀昌呼籲選舉應該團結,他說春節曾跟劉政鴻聚餐,也都發過聲明指出苗栗財政問題是中央規劃不公平,有誠意和解,卻被對方曲解相當無奈,但兩人種下嫌隙就是在徐耀昌上任後這段話。

 
圖/TVBS

苗栗縣長徐耀昌(2015.7.11):「這個洞真的太大了,那有人問我,我說前朝真的玩得太過分了。」

2015年徐耀昌北上向中央借錢,指稱劉政鴻執政期間,苗栗縣負債從原來的200多億元增加到600多億元,縣府一度窮到發不出薪水來,事後監察院提案彈劾劉政鴻,從此兩人種下心結。

圖/TVBS

前苗栗縣長劉政鴻:「真的無能就下台,你何必做得那麼苦在哭呢,誰無能全苗栗的人都在看。」

這次縣長選舉,國民黨再次提名徐耀昌,劉政鴻就曾要求公開澄清還他公道,雙方始終無法達成共識,上一次選舉劉政鴻力挺徐耀昌為他站台,沒想到上任後為了財政問題兩人反目。

為了平息風波,國民黨緊急在25日安排兩人在黨部會面,希望能說清楚講明白,以免選戰還沒開打,自家人就先開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劉政鴻#徐耀昌#公道#脫黨#參選#苗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574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