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借場地拍片沒告知要嗆館長!「300壯士」喊告胖虎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3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3 12:19
圖/翻攝自胖虎陳睿纁、飆捍臉書
圖/翻攝自胖虎陳睿纁、飆捍臉書

網紅「胖虎」陳睿纁早前因為宣傳瘦身食品被「館長」陳之漢點名開罵,直指對方利用粉絲信任宣傳錯誤觀念,胖虎為此拍了支MV反嗆館長「弱智」,被館長粉絲群起圍攻。如今風波越演越烈,當初借場地給胖虎拍攝MV的「300壯士俱樂部」昨天(22日)在臉書上貼出私訊對話,指控胖虎沒向健身房交代拍攝意圖,造成對方困擾,決定對胖虎提告。
 
「300壯士俱樂部」健身中心昨天在臉書上公布與胖虎私訊的完整對話紀錄,胖虎4月13日和工作人員接洽借場地拍攝30分鐘的「小影片」,當時他表示不會干擾到旁邊的人,影片最後也會掛上300壯士Logo,雙方協調5月12日拍攝。然而自始至終胖虎均未向對方表明拍攝內容會攻擊館長,也沒說是要拍MV。

 
 
圖/翻攝自「300壯士俱樂部」臉書
圖/翻攝自「300壯士俱樂部」臉書

健身房工作人員後來再私訊胖虎,質問「當初你有說要拍攝小影片,所以來租借場地,可是你怎麼沒有說是要拍攝MV,而且MV內容還攻擊別人?」隨後胖虎回應「我明天會解釋,會一起說明」,工作人員又回覆「在哪裡解釋?可以先回覆我嗎?因為你的影片內容甚至歌詞都是直接提到300壯士,我必須給我們老闆一個交代。」
 
圖/翻攝自「300壯士俱樂部」臉書
「300壯士俱樂部」昨天指出胖虎至目前為止都沒有即時認錯並道歉,因此決定尋求法律途徑解決,同時強調該公司絕對沒有支持吃減肥藥就能瘦身的行為,也沒有販賣任何減肥產品,更不支持拍攝MV來謾罵攻擊他人的行為。而「300壯士」執行長許家豪日前也因為胖虎的新聞特地拜訪館長,兩人還留下合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胖虎#館長#陳之漢#陳睿纁#300壯士#健身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4

0.0587

0.1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