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子瑜演唱會暴哭 郭冠英:哭什麼?中文不會講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3 0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4 11:28
周子瑜日前在演唱會暴哭,淚謝粉絲支持。圖/翻攝自TWICE IG(左)、截圖自Tzuyyutwice IG(右)
周子瑜日前在演唱會暴哭,淚謝粉絲支持。圖/翻攝自TWICE IG(左)、截圖自Tzuyyutwice IG(右)

南韓人氣女團TWICE的第二次巡演,上週五(18日)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展開,台灣成員周子瑜開口講中文感言時忍不住情緒,在台上激動大哭,不料卻被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發文酸「妳哭什麼?是中文不會講?還是蔡茵文(蔡英文)沒讀稿機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TWICE上週末連3天開唱,最終場尾聲9位團員分別發表感言,周子瑜先以韓文感謝粉絲,準備換中文致詞前,突然聽到台灣粉絲在台下用中文大喊「子瑜加油」,讓周子瑜忍不住情緒,淚水潰堤,情緒平復後才用中文說「謝謝你們,我愛你們,謝謝你們的支持」、「很努力地為我們加油,謝謝!以後也會努力的,謝謝」。

 

郭冠英。圖/翻攝自 臉書

 
對於周子瑜在演唱會暴哭,郭冠英22日在微博開嗆「歹丸的賤人真多,看到他們自撸的嘔像,為了說中文而大哭,他們看了都想跟著哭」接著話鋒一轉,批評周子瑜「妳哭什麼?是中文不會講?還是蔡茵文(蔡英文)沒讀稿機」並在貼文底下轉貼許多黃安的仇台言論。

郭冠英在微博砲轟周子瑜。圖/翻攝自 臉書

 
貼文一出,大陸網友紛紛拍手叫好「周子瑜這種人就應該永久封殺」、「天然獨哭個屁」、「在大陸不紅的等於沒紅」,也有人出面緩頰「她只是被台獨政客忽悠,不懂國家概念!我們要原諒她」、「不能全怪她,是台毒把台灣年輕人教育的挺分裂了」引發熱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周子瑜#郭冠英#蔡英文#台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0

0.1612

0.34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