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力抗藍綠夾殺 傳柯文哲組「5刺客」拚連任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3 0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3 07:4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年底台北市長選戰,民進黨拒絕再次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,決定自提人選參戰,有市府高層透露,柯P將廣邀藍綠明日之星加盟,組成「5刺客」,其中包括民進黨「親柯」美女議員高嘉瑜等人,力抗藍綠夾殺。
 
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市府高層透露,柯P除了廣邀藍綠明日之星加盟外,也希望每個選區至少有一名重點支持的跨黨派年輕選將,還會尋求政壇老將奧援,組成「柯家軍」。其中「5刺客」的名單包括高嘉瑜、王威中、陳怡君、邱議員和徐世勳等,除了號召柯家軍拚連任外,甚至可為2020總統大選熱身。

 
 
對此,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指出,柯文哲已多次重申,距選戰還有半年,眼下當務之急是把市政做好,加上民進黨還沒推出候選人,目前談合縱連橫仍言之過早。劉也強調,柯文哲沒有想挖哪個政黨的人,不論哪個黨派,只要有意願合作,柯都願意替其候選人站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柯文哲#5刺客#柯家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801

0.19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