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女生秀創意 打造紐約變裝派對

記者 范琪斐 /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14 2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紐約,現在週末最熱門的休閒活動,就是去參加化裝舞會,參加舞會的人,都精心打扮,有人扮成歐洲貴族,有人扮成20年代的上海歌女,入場費不便宜,一次要1千台幣,主辦這些化裝舞會的,其實是來自台灣的一名女生;記者范琪斐在紐約的報導。

台上演著歐洲18世紀宮廷裡,慣見的娛樂古典芭蕾,但在這場宴會裡,台上的是配角,台下來的賓客才是主角。

看賓客的打扮,你會以為置身於18世紀歐洲宮廷,但這裡其實是紐約現在最炫的Party,只要付個1千元左右台幣的入場費,你就可以來這裡跟變裝同好們,比一比,誰的裝扮最「ㄅ一ㄤˋ」。

宴會賓客:「走過來的路上,最棒,大家都在看,我們交了好些朋友。」

最重要的是,TVBS採訪小組發現,這一系列在紐約現在紅得發紫的宴會主辦人,是台灣來的李儀萱。

李儀萱:「謝謝你們,讓我完成夢想!」

李儀萱:「一天到晚工作得很累,但是如果為了一個Party,穿得很漂亮,你覺得你離開了本來的生活。」

李儀萱表示,3年前,她只是因為自己很喜歡20年代的上海打扮,辦了個以上海為主題的Party,沒想到大受歡迎,接下來接辦的Party,越搞越大,有一次還被邀到著名的費城博物館去辦。

李儀萱的Party,看起來精緻豐富,但她說本錢其實很便宜,10到15萬台幣就辦得起來,靠的全是來參加的人的創意。受訪者吉娜:「這是一個創意的表現。」

李儀萱自己不居功,但蜂湧而至,前來報導的,像紐約時報、MTV、日本NHK,卻都認為李儀萱的創意及品味,才是這一連串Party成功的主因。

但現在顯得才華洋溢的李儀萱,卻自稱在13歲從美國回台灣唸國中時,非常痛苦。李儀萱:「以前受美國教育嘛,去台灣老師就很嚴格,功課很多,而且壓力又很大,我就常常被老師打。」

出國之後的李儀萱,不再叛逆,書也念得好,剛自著名的哥倫比亞大學畢業的李儀萱,把所學發揮在辦宴會上,為紐約創造了一個全新的娛樂方式。

TVBS范琪斐:「跟這些朋友站在一起,我覺得我自己實在穿得太不恰當了,下一次來參加李儀萱的Party,我一定要好好的打扮一下;李儀萱說她最大的心願,就是可以把這樣一個Party帶到台灣去,讓我們台灣的朋友,也來發揮一下自己的創意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創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72

0.0743

0.2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