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殺很大!大二男扮女裝 奪美少女亞軍

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14 0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致遠大學舉辦第一美女選拔賽,10位參賽者中,拿下第二名的,竟然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男學生;這名打敗其他女同學拿下亞軍的,是幼教系大二男學生林群峰,第一階段照片票選時,就已經讓全校同學選入前五名,而後來真的上台表演唱歌,受訪時,才讓評審老師發現,他是一位男生,但扮相嫵媚、勇氣可佳,最後拿下第二名,氣跑了其他參賽女同學。

穿著粉紅色的浴衣,在評審前載歌載舞,進一步看看本尊,他的名字是林群峰。校園美少女亞軍林群峰:「猜猜我是男生?還是女生?」

小臉蛋藏在折扇後面,只露出雙眼,乍看之下,確實有日本妹妹的韻味,但看一下卸妝後的他,真的不要懷疑,這個頭髮亂竄、皮膚黝黑的大男生,真的跟剛剛那位浴衣美少女同一人。林群峰:「這是血漬啦,因為(扮女生)要刮鬍子,結果留下來的痕跡。」

靠著女同學幫忙化妝打扮,這位大二男同學用這一個造型,晉級校園中第一美少女的決賽,最後還打敗另外3人,奪下亞軍,其實評審一度被照片給騙了,根本不知道林群峰是男生。

評審:「直到決賽他上台出現,由主持人來訪問的那一刻,才知道說,原來他是男的,因為看到他男扮女裝的自信。」

美少女選拔參賽者:「他眼睛還蠻媚的。」美少女第二名林群峰:「殺很大!」

刻意拉高聲音,把宅男女神瑤瑤當成模仿對象,有沒有成功呢?拿下校園中第二名的美少女,某種程度已經獲得肯定。

◎畫面學生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少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52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