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愛爭女!泰女籌錢跨海來台 爭奪撫養權

記者 葉怡君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2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2 22:33

以為來台找到真愛,現在卻得籌錢為愛爭女!一名從泰國來台的金姓女子,去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彭姓男友,認識沒多久就交往甚至還懷孕,本來認為能在台灣好好定居下來,結果男友不但不聞不問甚至還搞失蹤,正打算把女兒帶回泰國時,她控訴男友的爸媽竟偷偷把女兒帶走不讓她們見面,最後只好報警,對此男友家人也請律師準備提告。

圖/TVBS

 
不管露出什麼樣的表情,總是討人一句好可愛,7個月大的小女嬰都是媽媽的心頭肉,現在卻看不到也摸不到。

投訴人金媽媽:「那天差不多晚上6點出門,然後差不多晚上11點回家,公婆6點抱著小孩子出門,我回家11點就沒有小孩子了。」

圖/TVBS

本來以為只是男友的爸媽帶去親戚家玩,誰知道等到隔天連家門鎖都換了,不得其門而入。以為來台灣遇上真愛,還能生下可愛的女兒,結果美好的憧憬都成為泡沫,去年1月在嫁來台的朋友邀約下認識了彭姓男友,兩人進而交往甚至還懷孕,10月分就生下女兒,事後男友心也不在她身上了,中文不好的她努力透過翻譯軟體傳訊息,但對方不回甚至還關機神隱。
 

投訴人金媽媽:「男友跟我講話也是用比較甜蜜一點的,然後每次就跟我說我們要結婚了,要辦很大的婚禮,要去公證什麼的,常常跟我這樣講。」

圖/TVBS

之前的甜言蜜語攏系假,因為男友搞失蹤,本來傷心欲絕想帶小孩回泰國,女兒也被公婆抱走,只好求助移民署和到警局提告,兩邊都想爭小孩,但目前台灣屬於血緣主義,媽媽泰國人,小孩就屬泰國人,即便非婚生還是有100%的監護權,面對生父這方的祖父母提出有撫育證明,甚至還控訴媽媽常常不回家,帶走小孩是出於擔心她,往後的教育問題,更因為有血緣關係怎可能放任帶回泰國。

只是祖父母介入剝奪生母的監護權,這舉動肯定是違法,因為真心想撫養她,還是得提告透過法院做最後定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移民署#女兒#撫養權#監護權#籌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4038

0.5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