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誤會大了!南韓網紅「覺得被繞路」公審台運將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2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2 21:34
圖/翻攝YouTube
圖/翻攝YouTube

一名南韓YouTuber日前帶著女友到台灣玩,攔下計程車告知要去鼎泰豐吃小籠包,並用中文說「去師大那邊的」計程車司機聽到後回答「好」就立刻啟程,但因遇到陳抗,最後司機走別的路前往,該名南韓YouTuber質疑「被繞路」與司機產生衝突,過程全被他的鏡頭錄了下來。
 
影片中可以看見,網紅與司機一路上還有說有笑,結果路上遇到民眾抗議陳情、交通管制,只聽見司機用台語向外面的交警大喊「不行啦!我剛從總統府走來這邊耶!」聽不懂台語的Youtuber一臉詫異,不知道司機為何突然這麼大聲說話,車子則繼續開。

 
 
結果司機疑似因為交通管制被迫繞路,這名Youtuber發現路線怪怪的,大聲質問司機「你幹嘛來這裡阿?」司機表示「沒辦法。」於是兩人開始吵起來,Youtuber怒說「我跟你說了!鼎泰豐本店!」、「你給我停車!我不坐你的車!」兩人接著又一直跳針「我跟你說師大那邊的鼎泰豐,沒跟你說101」、「師大那邊哪有鼎泰豐?你不是說信義路上的?」、「本店不是在信義路二段?」。

部落客「台灣妞韓國媳」在影片中稱網紅為大陸男,是因為該網紅曾在大陸留學過,因此可以講出流利的中文。
 
整段過程被南韓YouTuber拍攝剪輯後PO網,影片至今已有3百多萬人觀看,但疑似因為網友戰太兇,YouTuber已將影片留言功能停用,影片也下架,不過還是有許多台灣網友認為,台灣的計程車司機並非繞路,而是遇陳抗不得以,希望還他一個公道。此外台韓知名部落客「台灣妞韓國媳」看完影片,也隨即表示「這篇影片內容是錯誤的!怎麼可以這樣繼續汙衊這位台灣司機」並連夜拍攝影片讓韓國人可以釐清事情真相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看不到影音請點這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網紅#南韓#計程車#繞路#糾紛#台灣妞韓國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4

0.0670

0.1954